呼吸疾病中医药防治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招聘人才派遣工作人员公告

2023-05-28  点击:[]

根据工作需要,河南中医药大学呼吸疾病中医药防治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拟面向社会招聘人才派遣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中医肺病文献研究人员2名。

二、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立场,有良好的思想素质、高尚的道德品质,积极弘扬主流意识形态,坚决反对各种邪教组织活动;

3. 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热爱高等教育,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为人师表,立德树人;

4. 身心健康,热爱科研工作,具有责任心和严谨踏实的科研态度及团队合作精神;

5. 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

6.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受到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5年内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二)岗位要求

1. 专业及学历要求

(1)中医学专业,中医基础知识扎实;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2. 其他要求

(1)有中医文献研究相关工作基础者优先;

(2)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8年5月23日及以后出生);

(3)工作认真负责,并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三)岗位职责

中医肺病文献的采集、整理与分析相关工作。

二、用人形式

人才派遣

三、有关待遇

比照校内同类人员确定待遇,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四、招聘程序:

(一)招聘时间

2023年5月23日-2023年6月30日。

(二)报名方式

报名地点设在中心办公室(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实验大楼BS830)。应聘人员可将报名表(见附件)及个人简历电子版发送至中心邮箱(hxxtzx@126.com),或现场报名。

(三)资格审核

根据学校招聘原则和聘用条件,经初步审核后将电话通知应聘人员现场进行资格审核,确定试讲人员名单。

参加资格审核人员应提交以下审核材料: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以上材料均需原件和一份复印件。附近期免冠2寸照片1张,并提供相关论文、获奖、资格证明材料等。

(四)面试与试讲课

拟定面试时间,应聘人员按照通知时间和地点进行面试试讲。

(五)公示

根据面试、试讲结果,确定聘用人员名单并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提交学校研究决定,办理相关手续。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贺老师;联系电话:15837395713。

上一条:2023年度呼吸疾病中医药防治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人才招聘启事

下一条:2023年度呼吸疾病中医药防治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人才招聘启事

关闭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2012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电话:86-371-65945879
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