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预约流程

2018-04-18  点击:[]

1、输入大仪共享平台网站进入系统

http://211.69.33.142

2、输入学号进入系统。系统默认账号和密码为学生个人学号!进入系统后可自行完善个人信息以及密码!

3、进入个人中心完善信息!

4、学生进入系统后,点击设备预约,或者设备共享,进入仪器预约界面!

5、自己可以搜索自己所要预约的仪器编号或者名称进行仪器预约。找到所预约的仪器,点击预约进入仪器预约界面!预约分2种模式:一种是自主测试,一种是送样检测!自主测试提交所预约的时间段,导师或者管理员审批通过之后,可以自主上机操作!送样检测填写样品数,由管理员测试后上传测试报告,学生前台下载!

6、找到自己所需要预约的日期,点击预约

7、填写预约的详细信息后点击预约,完成仪器预约!

备注:学生预约过的仪器,可以到个人中心查看自己所预约的仪器状态!

8、自主测试预约,点击自主测试,选择好预约的时间段。预约即可!

 

9、各位同学和老师在预约使用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联系上海万欣技术孙工解决;联系电话:18019728981   15921570943  QQ技术交流群:633931830

关闭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2012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电话:86-371-65945879
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