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呼吸协同创新中心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结项的通知

2024-01-18  点击:[]

各平台、团队负责人:

根据呼吸疾病中医药防治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资助管理办法(暂行)》相关要求,中心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执行时间为2年,项目到期或项目负责人毕业时尚未到期的项目必须结项。结合中心实际,现组织中心2022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结题相关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材料填写要求

1. 结项项目负责人(见附件1)填写《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结项报告》(见附件2)与《项目研究成果填报表》(见附件3)。

2. 项目负责人撰写结题/成果报告时,不得将未正式发表/未在线发表或未标注呼吸疾病中医药防治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等的论文列入结题/成果报告;不得将与受资助项目无关的研究成果列入结题/成果报告。中心将对结题项目的报告、成果等进行审核。未按照要求报送结题材料的项目,中心将终止对其项目资助。

材料报送

1. 项目负责人打印结项报告与成果填报表(及附件材料),报告纸质版须导师签字。

2. 报告一式两份,于2024年1月30日前交至呼吸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新校区俊学楼B510),电子版发至hxxtzx@126.com。

3. 未按时报送结题材料的项目,按逾期待结题处理,中心将终止对其项目资助。


下一条:2023年度呼吸疾病中医药防治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人才招聘启事

关闭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2012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电话:86-371-65945879
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