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中医药防治呼吸病重点实验室招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4-02-26  点击:[]

2024年2月19日下午,河南省中医药防治呼吸病重点实验室新学期工作会议在我校俊学楼B508会议室召开。实验室主任李建生教授、中医药科学院副院长冯素香教授和实验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实验室副主任赵鹏对实验室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展望了2024年的工作计划。随后,冯素香副院长和其他团队负责人就前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未来工作的重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最后,李建生主任对汇报内容进行了重点点评,特别是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分析和指导。他对2024年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一是鼓励团队成员发挥各自的优势,对研究内容进行细致的梳理和完善,提高项目的质量和水平,增强科技创新能力。二是积极探索新的技术方法,加强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通过有组织的科研工作,针对重点问题进行协同攻关,以提升科研效率和水平;三是推动实验室文化和人文素养建设,提升实验室的文化内涵。

本次会议明确了实验室的发展方向和科研工作重点。实验室全体成员将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共同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条:实验室主任李建生教授再度入选爱思唯尔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下一条:河南省中医药防治呼吸病重点实验室第四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2012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 邮编:450046  电话:86-371-65945879
豫ICP备05002492号-1